軟趴趴米豆窩
私と猫たちの楽しい日々。。。。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 編輯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FC2 managemented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2007年05月31日 (木) | 編輯 |
以前看新聞紙講現今學子國文程度有多差我總是想說
應該是新聞太誇大了吧
直到今年 ....

[READ MOR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FC2 managemented
失物招領
2007年05月30日 (水) | 編輯 |
最近有兩個朋友生日
很巧 一個暱稱叫林平 一個叫林安
所以戲稱是平安姐妹花

[READ MORE...]
FC2 managemented
厚 ~ 這誰生的啦 ??!!
2007年05月25日 (金) | 編輯 |
仰望 ....

P5224800
[READ MORE...]
FC2 managemented
今天我對地球的貢獻
2007年05月24日 (木) | 編輯 |
今天被派去上課
可以晚點出門
家裏到上課地點的距離大概是三四公里
所以騎了冷戀去上課
帶了隨身壺倒開水
中午吃飯時自備環保筷


本日貢獻
油錢約莫一公升
紙杯兩個
衛生筷一雙
減少二氣化碳排氣 全球暖化的速度減緩約1/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秒 XDDD
[READ MORE...]
FC2 managemented
新朋友來報到
2007年05月21日 (月) | 編輯 |
有個貓友最近舉貓南遷搬到高雄啦 ~~~~~
趁著她正式搬下來的當天去她家踏踏囉 ^^
[READ MORE...]
FC2 managemented
2007年05月19日 (土) | 編輯 |
那天
為了方便騎了阿賣 ( 我低歐多拜小名兒 ) 去上班
唉呀呀 油箱要見底了
還好上班途中就有個加油站
騎去加油吧 ....

[READ MORE...]
FC2 managemented
軌跡
2007年05月18日 (金) | 編輯 |
我一向不是個愛生是非的人
我不愛參與爭議性的話題
也不愛跟人家針鋒相對
( 工作上就事論事不計入的話 )
可是啊
最近不禁有些感慨 ....
[READ MORE...]
FC2 managemented
的時候要幹嘛 ?
2007年05月17日 (木) | 編輯 |
當晚上沒事
網路上的朋友都吃飯去了手癢的時候該做什麼事呢 ?.....
[READ MORE...]
FC2 managemented
實驗
2007年05月16日 (水) | 編輯 |
今天九成九瘋到家了
決定騎腳踏車面交
距離嘛 ....
大概是民族大樂到中正路的平交道那麼遠 @@
這樣是多遠喔 ?
我也不知道 ( 抓頭 )
四公里應該有吧 @@
預計六點五十分出發
如果我沒累到半途掛點或腿斷掉的話
我再回來報告 = =
[READ MORE...]
FC2 managemented
我好飛遜
2007年05月13日 (日) | 編輯 |
這一兩個月腸胃總是怪怪
大概是恐怖家庭醫學看多了
腦海中不停的出現很可怕的想像 @@"
前兩天去看了醫生
才知道得了飛遜的現代病

大腸急躁症 .....


[READ MORE...]
FC2 managemented

profile

midodo

Author:midodo
不想工作 ....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回應



分門別類



最近的引用



好朋友連結

將此布洛格加入連結



按月別歸類



貓杯時鐘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流涏版



搜尋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