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趴趴米豆窩
私と猫たちの楽しい日々。。。。
  • 09<<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 編輯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FC2 managemented
採草莓採草莓
2006年02月20日 (月) | 編輯 |
話說今冬最IN的活動非採草莓莫屬了
本人一向秉持輸人不輸陣的原則
所以也去湊熱鬧了....


沒想到在高雄附近就有草莓園了欸 好讚喔!!!
可愛的草莓花兒~
20060220151556.jpg



鮮紅的草莓!!
20060220151608.jpg




草莓草莓!!一大束草莓!!!
20060220151619.jpg




又大又紅的草莓 看起來好好吃啊!!!!
20060220151629.jpg




果然是軟趴趴沒效率 我在裏面玩最久 結果採的草莓最少 ORZ
20060220151653.jpg




金黃色的小蕃茄好甜好好吃啊!!!
20060220152145.jpg




這是唯一一顆沒有面色青筍筍的葉蕃茄 都被採光了啦>"""<(翻桌)
20060220152157.jpg




桃太郎可能都跑去打鬼去了還沒回家 都還沒長好 嗚嗚嗚
20060220152208.jpg




(興奮ing)米豆米豆 你來看馬麻帶了什麼回來??!!

米豆:....先聞聞是不是食物先~
20060220152239.jpg





米豆:....為了謹慎起見 我再確認一下
20060220152250.jpg




米豆:確認完畢 不能吃!!(左顧右盼當沒看到)
20060220152312.jpg





霓欸~ 來喔
霓霓:喔!! 這什麼東西這麼難聞??!!(大屎臉)
20060220152326.jpg






霓霓:馬麻好無聊 閃喵!!
20060220152335.jpg





迷你欸~~來聞聞喔 這個很讚捏
轉頭一看...NOTHING..|||
迷你這傢伙知道不能吃就跑的比飛的還快>"<
20060220153625.jpg


FC2 managemented
對這篇文章回應

to sunny, 要看迷你還不簡單!看我家小卡再想像他減肥就好
呵呵~

【2006/03/01 01:44】 URL | dohdohcat #mQop/nM. [ 編輯]


迷你.....是傳說中的貓嗎
好像對他的長相完全沒有印象.....|||

【2006/03/01 00:01】 URL | sunny #- [ 編輯]


我也想採!!!!

預告一下:
這禮拜六我會跟小虎見面 到時....期待已久的...小禮物 就要第一次接觸了
好害羞也好期待唷!!!

【2006/02/23 07:38】 URL | 普媽媽 #- [ 編輯]


嗚嗚~
我回去時還有草莓可以採嗎?!

【2006/02/23 01:55】 URL | Charlotte #- [ 編輯]


哈哈哈~~~
我也去採草莓啦!!!!
可是我發現,
米豆娘的草莓都超可愛的ㄟ...圓圓的說~~~
阿咪都愛挑超大顆的啦!!!v-8

厚..
米豆真是不識草莓鮮美滋味ㄋㄟ..
可是這樣也好,
不會跟米豆娘搶~~~
我家妹妹也一樣,
可是如果我是吃蛋糕或麵包,
那妹妹一定是搶到底的啦!!!v-12

【2006/02/22 23:29】 URL | 阿咪 #- [ 編輯]


雞樓 大湖很近滴 去吧~(推)

普雷弗 妳!!

免費 你可以跟雞樓手牽手一起去大湖 只要你不怕回家被罰跪算盤的話 噗~

豆豆 真是大失算 下次記得A兩顆上去拍照

熊 喵小豬好Q 還會吃草莓這麼夢幻的食品
迷你只會跟我搶玉米 Orz 不給她吃還會很急的在旁邊大叫譴責我||||

ㄎㄎㄎ 妳願意把我加入連結是我的榮幸啦(脫帽敬禮)

【2006/02/21 16:33】 URL | mido #3/VKSDZ2 [ 編輯]




跟您報告~~熊把您家加入連結

【2006/02/21 09:36】 URL | 肥肥北極熊 #- [ 編輯]


哈哈

真是有趣

在熊家....小豬會吃了那顆草莓哦~~

【2006/02/21 09:29】 URL | 肥肥北極熊 #- [ 編輯]


不錯??我家的連草莓長怎樣都沒看到
草莓就沒了~"~
可憐的草莓不要?三樓了
連二樓都上不了?!

【2006/02/20 23:21】 URL | dohdohcat #mQop/nM. [ 編輯]


我也沒有Orz

【2006/02/20 19:31】 URL | justfree$$ #- [ 編輯]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米豆你也有不吃的東西喔?!
奇蹟呀奇蹟~
:DDD

【2006/02/20 19:29】 URL | playful #- [ 編輯]


啊哈...哈哈哈哈....., 我沒有跟上流行~~~~ >"<

【2006/02/20 16:00】 URL | gLLL #- [ 編輯]


回應本篇文章














悄悄話


引用本文
本篇文章引用的URL
http://midodo.blog46.fc2.com/tb.php/10-a6af49f9
引用本文(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rofile

midodo

Author:midodo
不想工作 ....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回應



分門別類



最近的引用



好朋友連結

將此布洛格加入連結



按月別歸類



貓杯時鐘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流涏版



搜尋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