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趴趴米豆窩
私と猫たちの楽しい日々。。。。
  • 07<<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 編輯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FC2 managemented
如何討娘的歡心
2006年02月24日 (金) | 編輯 |
今天米小豆要示範的
是要如何融化娘的心.....




來來來 照過來照過來 鏡頭要對著我喔
10_8955_60.jpg




什麼? 要示範討娘歡心喔? 這是我的強項欸
12_6456_652.jpg




有來的姨姨都先波一個
20060220203648.jpg



模仿小強被殺蟲劑噴到!!
20060220203807.jpg



嗚 好痛苦啊(向左掙扎)
20060220203918.jpg




向右掙扎....
20060220203939.jpg




如何?我演的好嗎?
20060220204112.jpg




(聞聞聞)手手臭臭的 啊 剛剛便便忘了洗手 

....沒洗手還敢上我的床 我要打小孩了!!!
20060220204150.jpg





娘 妳看我這麼無辜 妳打的下去嗎?(展開水汪汪大眼攻勢)
20060220204232.jpg





妳看 我都露肚子求和了
20060220204330.jpg




翻..翻不過去
20060220204557.jpg




啊啊啊 看來得運動一下了 嘿咻嘿咻!!
20060220204624.jpg




馬~麻~~ 不要生氣啦 抱一個嘛~~
20060220204705.jpg





抱抱~~~~~~~
20060220204739.jpg




我要抱抱啦>""""<
20060220204816.jpg





耶~ 這招竟然沒效
使出我的必殺技!!!
20060220204854.jpg




各位看倌 看出什麼門路了嗎?
沒錯!! 水汪汪無辜大眼加上愛心母雞蹲
融化度百分百啊!!!!!
20060220204923.jpg


FC2 managemented
對這篇文章回應


溫刀 你要當米豆的姐姐可以啊 每個月繳給為娘三萬生活費就可以了

芮小塔 感恩>/////< 做的好可愛喔 ccc....

桑妮 米豆也給妳一個啾喔

薇小拉 米豆當然不是阿比 阿比在阿比媽家啊 :P


凱特 ㄎㄎㄎ 妳也被電到了嗎?

露咪 妳確定要給米豆常常ㄍㄡˊ到大便的腳踩臉....|||

喵的咧 歡迎妳啊 有空常來 ^^

夏洛特 一起把我抱回家吧!!! 我也想去英國玩 羞~~

無敵 果然要有黃色的東西才會把妳引出來 ...||||


虎 雞樓 妳們性子真急 要更新了啦>"<

【2006/03/14 11:27】 URL | mido #3/VKSDZ2 [ 編輯]


應該是荒廢了吧v-35v-36

【2006/03/13 11:01】 URL | 虎 #- [ 編輯]


更新~~~也是漫漫長路.... v-8

【2006/03/12 22:14】 URL | gLL #- [ 編輯]


約80%は現役風俗嬢やキャバ嬢ですょ

哇 日本色情業者!!
米豆的肚子那種粉紅色是真的有點...

【2006/03/09 13:29】 URL | ping #- [ 編輯]


這個人也好就沒更新了
是要跟無敵看齊嗎??v-236

【2006/03/09 09:24】 URL | 虎 #DIO6yA8E [ 編輯]


米豆
好想把泥抱回家喔!!~~~~
抱回家抱回家偷回家偷回家偷回家><

【2006/03/08 10:28】 URL | charlotte #- [ 編輯]


第一次來
不過看到可愛的米豆
忍不住留言囉~~
好害唷~~
堪稱無敵撒嬌大絕招呀~~~
真希望笨笨有米豆的一半就夠了
嗚嗚~~我也想有可愛的撒嬌小貓仔~~

【2006/03/06 06:57】 URL | 喵的咧 #- [ 編輯]


請踩我的臉~~~米先生~~~~~~~~~~~

【2006/03/02 15:56】 URL | 露咪 #- [ 編輯]


厚厚厚
你溶化的可不只是你娘的心喔

【2006/03/02 15:01】 URL | 凱特 #- [ 編輯]


我的媽阿~米豆泥也太誘人了吧~~

米豆~泥真的是阿比嗎?(強烈懷疑ing)

【2006/03/01 11:06】 URL | 薇小拉 #- [ 編輯]


會不會太可愛了啊v-42
kiss啾~~~!!!

【2006/02/28 23:59】 URL | sunny #- [ 編輯]


我怎麼把米豆打成米魯 Orz

對了,米豆身份證已好了:)

【2006/02/27 22:31】 URL | 芮塔 #- [ 編輯]


我的米豆好可愛啊~~~~

【2006/02/27 13:58】 URL | 米豆姊姊 #- [ 編輯]


免費先生 請先回去量小咪的肚子有比米豆小再來講v-397


普雷弗 妳被電到跳針了嗎? 還三次才看完啊 噗~



熊姨姨 咪姨姨 謝謝妳的稱讚 米豆豆害羞~~v-419


芮小塔 我知道米魯很可愛啦 不過請回妳自己的布洛格耀 噗哈哈哈~

【2006/02/26 23:08】 URL | mido #3/VKSDZ2 [ 編輯]


米魯真的很會撒嬌耶
看的我的心都融化了啦~~

【2006/02/26 22:34】 URL | 芮塔 #- [ 編輯]


厚~~~
米豆怎麼這麼的迷人啦!!!!


【2006/02/26 01:51】 URL | 阿咪 #- [ 編輯]


太可愛囉~~~~~~~~~~~~~~~~~~

【2006/02/25 23:18】 URL | 肥肥北極熊 #- [ 編輯]


糟! 我被米豆波了一下 就暈了...........
這篇...這篇我看了3遍才看完!
:DDD

【2006/02/24 21:18】 URL | playful #- [ 編輯]


米豆豆真是演技派阿
裝可愛跟耍狠都沒問題
只是那個肚子....嘖嘖嘖

【2006/02/24 19:07】 URL | justfree$$ #- [ 編輯]


雞樓 不好意思喔 我的布洛格好像比妳先開張 版權費拿來!!(伸手)

波波同協 第二名喔 第二名大概只剩香灰了=_=


虎兒 妳的留言成功的把色情業者引來了....|||||

【2006/02/24 16:34】 URL | mido #3/VKSDZ2 [ 編輯]

理想の相手をゲット!
主に性的な癒しを求める女大半ですので貴方の優しさで
包み込んであげて下さい(´▽`*)女性ユーザの
約80%は現役風俗嬢やキャバ嬢ですょ★

【2006/02/24 13:51】 URL | gesear #e8dqewdg [ 編輯]


運動靠嘿咻喔....媽呀色情部落格阿>"""<~



【2006/02/24 13:29】 URL | 虎 #DIO6yA8E [ 編輯]


我要吃愛心米豆~~!!
BTW,第二名是什麼香??

【2006/02/24 13:00】 URL | BoBo #- [ 編輯]


拔到了~~~頭香頭香~~~~
阿南, 你應該要感謝我的,
我為你開啟了以圖充數的康莊大道啊!
哇哈哈哈哈....(大笑而去)

【2006/02/24 12:24】 URL | gLLL #- [ 編輯]


回應本篇文章














悄悄話


引用本文
本篇文章引用的URL
http://midodo.blog46.fc2.com/tb.php/11-094b8d71
引用本文(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rofile

midodo

Author:midodo
不想工作 ....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回應



分門別類



最近的引用



好朋友連結

將此布洛格加入連結



按月別歸類



貓杯時鐘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流涏版



搜尋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