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趴趴米豆窩
私と猫たちの楽しい日々。。。。
  • 07<<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 編輯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FC2 managemented
懶人的好朋友
2007年02月01日 (木) | 編輯 |
話說
我最近有了新歡啦 ....
唉唷 好害羞 >////<



















江江!!
這就是我的新寵
掃!地!君!!!!!!

P1294161.jpg


其實 很早就有人告訴我這個好用的產品啦
但是他的價錢實在令我卻步
最近有朋友去米國
很有義氣的幫我扛了一台回來
我只能說 ....
台灣的網拍賣家 你實在賺太多了 = =

有了他 我再也不用很痛苦的拿起掃把
跪在地上撿頭髮 粘貓毛
只要設定好時間
不用拖著吸塵器拉著電線到處吸
在我上班的時候他就會很勤勞的在家裏打掃
會自動偵測髒的地方多吸幾次
碰到牆會自動轉方向
還會沿著牆邊清掃
等我回家 地板就亮晶晶
而且他雖然偽裝成大披薩
但是始終保留吸塵器的本質 !!
是的 ... 還是會吵 ....( 比一般吸塵器小聲就是啦 )
所以基本上霓霓和迷你並不喜歡他
我就不用擔心回家時看到某貓坐在上面給我玩碰碰車
當他累了或工作完畢
還會自己回基地QK充電喔 ~~~
實在太完美啦

基本上我設定一週掃兩次
即使已經打掃過幾次
但是每次掃出來的量還是頗驚人的

江江 !!
這是兩次的灰塵量

P1314229.jpg




中間那一團全都是貓毛 貓毛 貓毛 !!!!

P13142291.jpg



連粉塵也都吸的很乾淨喔 ~
吸力也不

P1314230.jpg



真是感謝老天爺讓掃地君與我相遇
掃地君 你要好好的保持身體健康
一直陪在我身邊喔
FC2 managemented
對這篇文章回應

哇塞~
新歡看起來真的蠻利害的!!
連灰塵都吸的起來,應該要拍拍手一下!

【2007/02/22 20:24】 URL | 芮塔 #- [ 編輯]


嗯嗯
謝謝你的資料^^
看完後更加強我購買意願了

【2007/02/13 13:54】 URL | Connie #- [ 編輯]


免費 可惜這個新貴只會花我的錢 不會賺給我用 = =

雞樓 妳住家裏又不用掃地要這幹啥 ?


虎 唉唷 的意思是 ?( 好 我承認我只是想學妳學周董說話看看而已!)

豆豆 妹油這回事 討厭的事永遠都喜歡不起來 啦啦啦


阿明 妳真是身入寶地而不自知啊 !!!!!!
不過妳家的地板能讓掃地君發揮的空間實在太少 .... 當然 我指的不是妳家地板太乾淨 (逃 ~)


狸 妳跟現金卡真是我的幸運小天使v-238


波波 雖然不會汪汪叫也夠吵了 不過可以設定上班時間啟動還不


那個那個誰 誰准你亂想像了 ?= =


connie 這可是高科技啊!! 他會一直東繞西繞記憶路線 所以全部走完一遍應該沒問題 會測地板髒的程度 還會沿著牆角走 大致上我是覺得還不
http://www.486word.com/new_page_140.htm

這位網友做了很完整的測試 妳可以參考看看喔
至於轉角 角角裏要很乾淨當然沒辦法 不過一小角掃不到我還可以接受 等他掃完我再拍給妳看
要打掃的當天我會先把地上儘量清空 這樣他會比較好掃
掃地君的高度是九公分 所以只要妳的桌椅床底的空間高於這個高度他都可以鑽進去掃喔



【2007/02/08 17:46】 URL | mido #3/VKSDZ2 [ 編輯]


這個東西我也想了很久耶
因為一直有些疑問
1. 它每個地方都會走到嗎?
2. 因為它是圓的, 轉角處會不會吸不到啊?
另外啊,
因為家中物品很多, 我一直擔心它會卡在某個椅子下
不知是不是自己想太多了v-14

【2007/02/08 13:27】 URL | Connie #- [ 編輯]


想像迷你坐在上面的樣子....

【2007/02/06 18:46】 URL | #- [ 編輯]


妳多了一隻"寵物" 汪汪~ v-238

【2007/02/05 23:47】 URL | BoBo #- [ 編輯]



其實 原價 是 $350 .....

您真是太好運氣啦

【2007/02/02 21:39】 URL | 狸 #- [ 編輯]


老天保佑掃地君四肢健全地終老一生....

P.S.美國有這種高級玩意我都不知道呢

【2007/02/02 05:02】 URL | ming #- [ 編輯]


要是他們兩個習慣掃地君的聲音
我猜?還是會看到??車的(逃)

【2007/02/02 00:50】 URL | dohdohcat #mQop/nM. [ 編輯]


埃唷 不錯 這個屌!


(好 我承認我只是想學周董說話看看而已!)

【2007/02/01 13:01】 URL | 虎 #DIO6yA8E [ 編輯]


這種新歡真貼心丫.., 可惜小的現在無福消受.. :P

【2007/02/01 10:20】 URL | gL #- [ 編輯]


新歡是科技新貴ㄚv-14

【2007/02/01 09:23】 URL | justfree #dzqZ4bVk [ 編輯]


回應本篇文章














悄悄話


引用本文
本篇文章引用的URL
http://midodo.blog46.fc2.com/tb.php/114-f41df76a
引用本文(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rofile

midodo

Author:midodo
不想工作 ....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回應



分門別類



最近的引用



好朋友連結

將此布洛格加入連結



按月別歸類



貓杯時鐘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流涏版



搜尋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