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趴趴米豆窩
私と猫たちの楽しい日々。。。。
  • 05<<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07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 編輯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FC2 managemented
豪宅灰姑娘
2007年03月19日 (月) | 編輯 |
很久很久以前
在某小島國的豪宅裏
住著好野姆一家人
好野姆養了三個女兒 ....


大女兒果汁看似賢良淑
( 無辜汪汪大眼用力睜 ing)

PC282991.jpg




體態優雅

PC272951.jpg



但是這一切都是假相
因為她平日最大的興趣就是吃
看下盤就知道 XD

PC283012.jpg



哩供蝦 ?!( 愛面子裝死中 )

PC283013.jpg



二女兒毛毛重排場
只要她一出場就一定要 shiny shiny~~~~


PC283048.jpg



而且揮霍成性
世界高檔的液晶電視不過是她來側躺的貴妃椅

PC272967.jpg




哩供蝦 ?! 我呸 !!
( 呃 不好意思讓大家看到沒衛生的畫面 ...|||)

PC272964.jpg




豪宅當然要有奴僕
下面是腦滿腸肥的管家豬頭
整天吃飽睡 睡飽吃

PC282989.jpg



嗯 ?

PC283002.jpg



哩供蝦 ??!!!!!
(...||| 謀 謀啦 >"<)

PC282997.jpg

( 有誰看過接近正方形的貓嗎 ? )


因為豪宅裏由上而下個個好吃懶做
所以所有的粗活都是由不是好野姆親生的灰姑娘妹妹一肩扛起


PC283025.jpg




平日得去井裏打水

PC272958.jpg



擦桌子 ...


421715830_4c2e84c068.jpg




( 喂 !! 沒擦乾淨 給我認真點 )
嗚嗚 好啦 >"<~


421712189_a05e46cc04.jpg



甚至會在寒冬要她穿衛生衣擦樓梯 沒人性啊 !!!

421719784_85be6265ea.jpg



啊啊 我真的好命苦啊
聽說會有王子拿著玻璃鞋來接我
王子 你什麼時候才要來呢 ?( 遠目 )

PC283032.jpg




PS.舔桌腳和舔樓梯照片感謝阿明提供 ^^
PS2.本篇純屬 kuso 惡搞 四貓都是很可愛的貓歐 XD
FC2 managemented
對這篇文章回應

哇~ 美! 美喵啊~~~~~~
瞠目結舌ing...

【2007/03/21 23:23】 URL | playful #- [ 編輯]


免錢 只有王子可以來接喔 你顯然想太多 ....


好野姆 !! 把妳家的那一群來個個性大挪移啦 XD


娜娜 是啊 在好野姆的填鴨餵食法下 已經從小罐果汁長大成家庭號果汁了 XD


狸 幾時拍的不是重點啊 我還有拍更久還沒PO的呢 ...(茶)



妮可 林安 謝謝各位的支持 ( 揮手 )


虎 妳這色鬼 明明有衛生衣 .... 這張是明大師賞我的 去跟大師跪求吧 XD


跪卒 是啊 真是鐵證如山啊 !!



豆豆 青蛙配臉貓嗎 ?@@



明大師 妳遠在米國欸 不如從米國帶個身強體壯的忍者龜王子服侍麻及子 ?

【2007/03/21 18:28】 URL | mido #3/VKSDZ2 [ 編輯]


好感人阿.....

以此類推 我家也有一個擦牆壁的麻及子 K66王子記得也要來喔~

【2007/03/21 06:20】 URL | ming #- [ 編輯]


王子來了!!!(K66出場是也!)

【2007/03/20 23:47】 URL | dohdohcat #mQop/nM. [ 編輯]


哈哈哈哈 ( 拍桌阿 )))))))))))
珍妮真有你的

【2007/03/20 19:02】 URL | 林安 #- [ 編輯]


原來豬頭攤開來是正方型的!!!!

【2007/03/20 16:45】 URL | 貴族 #- [ 編輯]


你何時拍到裸體妹妹的!!!!!!!!!!我也要!!!!

【2007/03/20 13:33】 URL | 虎 #- [ 編輯]


狂笑ING~~~~~~~~

【2007/03/20 10:55】 URL | 妮可 #- [ 編輯]



狂笑 ing ... ... ...

and

阿南 你這是八百年前拍的吧

【2007/03/20 09:47】 URL | 狸 #- [ 編輯]


果汁....大罐裝的嗎? 挖哈哈哈~~~~
毛毛好可愛唷!配液晶電視剛好而已啦!!
四方型的貓..噗....乳溝都露出來了,好想摸二把啊~~~
妹妹好口憐吶,來姨姨家,讓姨來疼疼泥吧~

【2007/03/19 23:10】 URL | 娜娜 #- [ 編輯]


Orz..........

米豆娘我太崇拜妳了

【2007/03/19 23:04】 URL | mumu #- [ 編輯]


唔......各有特色
好難抉擇喔

【2007/03/19 23:02】 URL | justfree #dzqZ4bVk [ 編輯]


回應本篇文章














悄悄話


引用本文
本篇文章引用的URL
http://midodo.blog46.fc2.com/tb.php/123-1a35238a
引用本文(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rofile

midodo

Author:midodo
不想工作 ....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回應



分門別類



最近的引用



好朋友連結

將此布洛格加入連結



按月別歸類



貓杯時鐘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流涏版



搜尋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