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趴趴米豆窩
私と猫たちの楽しい日々。。。。
  • 05<<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07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 編輯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FC2 managemented
斜張橋
2007年07月18日 (水) | 編輯 |
.......
是怎麼回事
我有那麼久沒出現的嘛? = =
流涎版一堆敲碗叫更新的人 ...|||
反正就是那麼回事 懶嘛 ....( 癱 )


話說上禮拜很勤勞的在下班後殺去喝斜張橋咖灰
上去的路小的不得了 幾乎沒有會車的空間
我只能說運氣很好沒有碰到要會車的狀況
蝦 ?
如果要會車怎麼辦喔 ?
沒怎麼辦啊 反正我只會一路前進
對向來車要求神保祐喔 ~~( 抖腳 )

上去的時間有點小尷尬
趕不上黃昏 不過天也還沒
先來張要不的斜張橋吧 噗 ~

P7105100


山上小蚊很多
我是倖免於難
因為同行的友人根本就是人肉蚊香
有她在身邊 輪不到我被咬 ( 逃 ~)

由於食物來源豐富
所以食客也很多 ....


P7105111


天色再晚了點
會合的朋友也到了
我是沒有腳架這種東西的
只好靠朋友支援
不然大概剩下的都是鬼影追追追 噗


P7105108


因為是第一次拍夜景 熊熊也找不到降噪的功能到底藏在哪
反正就亂拍一通
沒有設降噪時快門約略都要低於八秒
不然就會出現滿天小星星的狀況 囧 rz


P7105161


遠方的燈景 ....


P7105137


果然越拍就越覺得配備不足 囧
難道就要這樣敗下去了嗎 ?...|||
FC2 managemented
對這篇文章回應

免費 你高雄人當假的就對了 ....

【2007/07/20 16:01】 URL | mido #3/VKSDZ2 [ 編輯]


斜張橋在哪?

【2007/07/20 07:47】 URL | justfree #dzqZ4bVk [ 編輯]


林平 如果不用擔心他會掉下來在咖灰裏游泳 我也覺得很有fu 噗


豆豆 就甘心的人肉蚊香辛苦妳了 !!



林安 View很不錯 至於餐點嘛 ...... 嗯 對 view 很不錯..


熊媽 獨角仙和壁虎要怎樣才會覺得長的差不多啊 ....||||


雞樓 下回出去我一定要貼著妳 噗


阿咪 唉唷 妳知道的嘛 我一懶起來是門外不出的 噗 ~ 多多真Q 看起來地位很穩固的啦


阿明 不瞞您說 差不多要敗了 >/////<


阿JO 主要是我是很偷懶的玩家啦 @@ 很多功能都是事到臨頭才在抱佛腳 平常都很懶得研究 鏡頭碰到我會想哭吧 ...T_T


敗家客 好 !! 敗 !!

【2007/07/19 18:21】 URL | mido #3/VKSDZ2 [ 編輯]



腳架是好東西
快買了 !!!

【2007/07/19 12:35】 URL | 敗家客 #- [ 編輯]


好漂亮哦....真有那種fu
買吧..辛辛苦苦工作.不就為了享樂.

【2007/07/19 12:20】 URL | 阿JO #- [ 編輯]


所以說 下一個目標就是腳架 大王上!

【2007/07/19 08:13】 URL | ming #- [ 編輯]


敗敗敗~~~~
敗下去吧!!!!!!!
反正都要用到,
就給他狠心的開錢下去啦!!! XD

對啊,
你太久沒更新了,
也沒上我家玩玩,
所以當然不會知道我家多了一隻小麻煩啦... XD

【2007/07/19 03:34】 URL | 阿咪 #- [ 編輯]


嘖, 我出門也是蚊攻擊的目標耶....
BTW, 壁虎我也有一張哦~~~.. (當然不是在斜張橋.. )

【2007/07/18 10:32】 URL | gL #- [ 編輯]


原來那是壁虎
我研究好久還以為是獨角仙...Orz
人家也想去看斜張橋喝咖啡丫~~~

【2007/07/18 08:20】 URL | 熊媽 #- [ 編輯]


忘了留名~~
滾來滾去的人是我

【2007/07/18 08:00】 URL | 林安 #- [ 編輯]


嘖...
我也想去阿~~~
不管不管~~滾ing~~~

【2007/07/18 08:00】 URL | #- [ 編輯]


TO林平
馬低.......

【2007/07/18 00:22】 URL | dohdohcat #- [ 編輯]


降噪.....?也變成阿陸仔了是?...

【2007/07/18 00:21】 URL | dohdohcat #- [ 編輯]


話說我也常是人肉蚊香
難得有人我擋著~
金架糾感心耶~~~~~ XDDD

【2007/07/18 00:17】 URL | 林平 #- [ 編輯]


?!我是佛心來的阿,佛祖割肉?鷹我是捐血?蚊阿!!
這樣有覺得就感心??

【2007/07/18 00:11】 URL | dohdohcat #- [ 編輯]


是啊!!!! 敗了!!!! (拍板)
話說那個壁虎那張
還挺有fu的說......

【2007/07/18 00:01】 URL | 林平 #- [ 編輯]


回應本篇文章














悄悄話


引用本文
本篇文章引用的URL
http://midodo.blog46.fc2.com/tb.php/143-dd730777
引用本文(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rofile

midodo

Author:midodo
不想工作 ....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回應



分門別類



最近的引用



好朋友連結

將此布洛格加入連結



按月別歸類



貓杯時鐘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流涏版



搜尋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