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趴趴米豆窩
私と猫たちの楽しい日々。。。。
  • 07<<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 編輯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FC2 managemented
7/20 英國領事館again
2007年08月05日 (日) | 編輯 |
有朋友要來高雄 吵著要唱KTV
KTV是白天減價時段或是夜間活動啊 !!!
所以糾一糾就先殺到西子灣

來不及拍黃昏
不過天色的變化是很有趣的 ...


P7205185






夜歸的船 ...
( 咦 船頭好像朝外 ? 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黃昏船就是要回港 哼 )


P7205205



很喜歡這樣的藍 ...

P7205207


十八王公廟的香爐 ? 焚化爐 ??

P7205235


領事館下著名的狗洞 忘了下去鑽鑽看 XDDD

P7205258


餐廳二樓一角 ( 在任何一個角落絕對都會有避不掉的滅火器是怎麼回事 ? Orz)

P7205271



哼哼 這樣拍不到了吧 ?

P7205272


館內很可愛的壁鐘 >////<


P7205301


玩煙火但是後來被制止的肖年郎
各位小朋友 古蹟不可以玩火喔 ~

P7205263


至於其他的照片以及夜景
唉 ... 反正小白臉就是陽光少年嘛
往事不要再提 ......( 飄 )



FC2 managemented
對這篇文章回應

明 那要提醒妳平安姐妹花在去西子灣之前還去喝了個下午茶嗎 ?XDD

【2007/08/13 15:56】 URL | mido #3/VKSDZ2 [ 編輯]


等唱歌之前還先到西子灣玩耍
哼哼 過太爽

【2007/08/12 10:55】 URL | ming #- [ 編輯]


豆豆 對啊 高雄的好地方真不少 XDDD


免費 下回建議他們滅火器旁再擺個鎯頭吧 K 起來比較順手


阿狸 人家的後花園是墾丁 我的後花園在西子灣 遜掉了 Orz


枺安 我還有更久的壓箱寶呢 ~~~~( 抖腳 )


阿咪 夜景啊 ... 夜景等妳來看囉 噗 ~ 新腳架已經入荷了 下回再挑戰一次 !!

【2007/08/10 09:19】 URL | mido #3/VKSDZ2 [ 編輯]


嗯嗯...
天空的顏色真的好漂亮..
看起來好舒服呢!!!

真是古色古香的領事館,
ㄟ...
那幾個少年人,
還真的有點白目...
那邊也玩煙火,
難道,
除了煙火,
沒別的可玩喔.... ="=

疑...
啊....
這篇就這樣完結了嗎???!!!
那...
重點是.........????!!!!
不會就叫我們看一下夜景吧...... v-12

【2007/08/10 02:24】 URL | 阿咪 #- [ 編輯]


這次隔了15天........

【2007/08/07 18:32】 URL | 林安 #- [ 編輯]



這是你的後花園

【2007/08/07 08:36】 URL | ussfox #- [ 編輯]


滅火器是用來K玩煙火的笑連郎?
黃昏的變化果然漂亮

【2007/08/06 09:33】 URL | justfree #dzqZ4bVk [ 編輯]


傍?顏色果然多變化,各有不同的美耶!

【2007/08/05 03:02】 URL | dohdohcat #- [ 編輯]


回應本篇文章














悄悄話


引用本文
本篇文章引用的URL
http://midodo.blog46.fc2.com/tb.php/147-cc971b4b
引用本文(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rofile

midodo

Author:midodo
不想工作 ....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回應



分門別類



最近的引用



好朋友連結

將此布洛格加入連結



按月別歸類



貓杯時鐘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流涏版



搜尋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