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趴趴米豆窩
私と猫たちの楽しい日々。。。。
  • 05<<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07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 編輯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FC2 managemented
肯爺爺你背叛我 !!!
2007年08月10日 (金) | 編輯 |
不下廚的我 除了每次去加油時金額節節高升之外
物價飛漲對我是沒啥感覺的
值到 ....
肯爺爺居然也要漲價了 !!!!!
7/31 在肯爺爺漲價前一天
憑著一股怨念殺去肯爺爺家
說什麼也要吃到最後一次沒漲價的肯基啊 XDDD



因為還有友人的媽媽 不想抱著一桶炸雞嚇到她 XD
跳過慣例 1
依慣例 2 點了四號餐
本回大放送啦!
店員問我要不要加價買啥買啥我都很阿沙力的 say yes

P7315317

沙瓦 也想點芒果不過後來點了蔓越莓
嗯 ... 話說這冰塊也太多了點 = =
味道嘛 沒什麼特別 就淡淡的蔓越莓口味和一點點氣泡的感覺



P7315321

本餐主角 炸雞 XDD
一樣是辣味脆皮 絕不點薄皮嫩雞 ....


P7315323

十分之耍噱頭的脆米起司
純為了好玩才點的
口味嘛 ....
起司味道太重 完全蓋掉馬鈴薯的味道
換言之 用什麼沾這個吃起來應該都一樣 XD


食後感 人果然是習慣的動物 以後還是乖乖的炸雞配可樂 薯條沾蕃茄醬才是王道啊 ....

FC2 managemented
對這篇文章回應

狸 肯爺爺家沒有這種東西 妳只好自己搗成泥了 ...


雞樓 麥當當的薯條好吃 不幸的是 他也只有這個好吃 ....


林小安 人家我有吃到漲價前的 咧 ~~~~~~


豆 原來阿姨這麼想上鏡啊 ?! 阿姨 對不起 我錯了 !! 下回我會對準妳的 XD


布 南蠻雞腿堡失敗中的失敗是吧 ..( 抄抄寫寫 )


阿咪 果然漲價了 可惡


免費 恭喜你也撿到一次便宜 !!


阿明 唉 your old .... 妳明明就一點也沒變 !!


虎 有關寄生蟲這檔子事妳很有經驗的樣子 ...

【2007/08/13 15:54】 URL | mido #3/VKSDZ2 [ 編輯]


麥當勞的第一名要頒給他的糖醋醬...


話說那個脆米薯條沾著脆米的畫面真不清爽
很像是貓漲寄生蟲時 會從貓屁屁跑出來的東西一樣....

【2007/08/13 09:22】 URL | 虎 #DIO6yA8E [ 編輯]


我也喜歡摩斯的薯條 太美味啦>/////<
漢堡王道則是漢堡王的華堡
炸雞第一名我要頒給小騎士 不過已經倒了只好勉強給肯爺爺
至於麥當勞....唔....大概只有兒童餐的玩具不錯

p.s.美國什麼沒有 就是漢堡薯條跟炸雞這些玩意最多 我不要變胖我不要變胖~~

【2007/08/12 10:52】 URL | ming #- [ 編輯]


脆米起司是甚麼東西?
我前幾天也去吃了漲價前的臭臭鍋

【2007/08/11 22:41】 URL | justfree #dzqZ4bVk [ 編輯]


前兩天去買一桶炸雞,
小鍾說..漲了10元... ="=

唉唉唉...
啥都漲.只有薪水沒有漲... >"<

PS:
那個蔓越梅沙瓦我也喝過,
冰塊...還真的不是普通無敵多啊......Orz

【2007/08/11 14:02】 URL | 阿咪 #- [ 編輯]


摩斯的黃金薯條我也愛
真的很好吃~~~~~

另外 我好久沒吃肯爺爺了
QQ
我想念他的卡拉雞腿堡

ps:摩斯的南蠻雞腿堡不推薦 ~"~
醬料太少了 失敗
味道不夠 失敗
雞腿又太油 失敗中的失敗阿!!!!

【2007/08/11 00:30】 URL | 阿布 #- [ 編輯]


?點一桶又不會有人介意.....
我娘今天才再?“阿不是那天有拿相機拍我?“
阿母?人家是拍食物不是拍?.....?想太多......

【2007/08/11 00:10】 URL | dohdohcat #- [ 編輯]


看了又想吃肯爺爺..
漲啥價阿....翻桌

【2007/08/10 18:18】 URL | 林安 #- [ 編輯]


薯條請給我麥當當的....,
摩斯的黃金薯條我也好喜歡啊...

【2007/08/10 18:00】 URL | gL #- [ 編輯]



我想吃馬鈴薯泥

【2007/08/10 17:53】 URL | ussfox #- [ 編輯]


回應本篇文章














悄悄話


引用本文
本篇文章引用的URL
http://midodo.blog46.fc2.com/tb.php/148-1f2f92d5
引用本文(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rofile

midodo

Author:midodo
不想工作 ....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回應



分門別類



最近的引用



好朋友連結

將此布洛格加入連結



按月別歸類



貓杯時鐘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流涏版



搜尋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