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趴趴米豆窩
私と猫たちの楽しい日々。。。。
  • 05<<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07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 編輯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FC2 managemented
塢珍娜斯特戶外篇
2007年08月30日 (木) | 編輯 |
看了朋友的照片摸過去的 XD
先不管好不好吃
餐廳設計的真美

P8045422

牆上凸出來的磚塊及窗台上停著永遠不會動的一群小鳥 XDDD

P8045426


這就叫做草木扶疏嗎 ?

P8045427


到處都是花花草草

P8045429


猜猜這間可愛的小屋幹啥用的 ?


P8045432


答案是 小廚房 XDDD
很讚吧 獨立另外一個小木屋 超特別
長椅後面圓柱形的裝飾物裝的是各式調味料
很適合當廚房的擺飾 ^^




問題 2 這個桶子幹嘛用的 ?

P8045434


答案是 垃圾桶 猜對了嗎 ?^^



牆角上很可愛的小藤蔓兒 ~~

P8045435


連停車場的指示牌都這麼 Q >/////<
三輪車造型

P8045436

坐在矮牆上笑臉迎人的小人兒 噗

P8045449


階梯上蔓延的一片 很有 fu~

P8045453


綻放的一抺紅

P8045464


庭園中的水龍頭兒

P8045484


小廚房外不忘掛幾個很應景的壺 噗

P8045491

可惜有一邊的庭園施工中
要閃掉就很多東西沒得拍
光庭院就謀殺不少底片啦 ~
( ? 數位哪來的底片 ??)

照片太多 室內篇下回再續
(混篇數 ing)
FC2 managemented
對這篇文章回應


這個是在哪裡?

【2007/08/30 15:07】 URL | 狸 #- [ 編輯]


林安 那 ... 只好下回再去一次了 >////<


阿咪 我也覺得我一定瘋了 ... 哼 不管啦 妳又不像我 妳很勤勞的 快寫快寫 ( 抽鞭子 ing)

【2007/08/30 11:30】 URL | mido #3/VKSDZ2 [ 編輯]


好可愛的餐廳呢!!!
看起來好像童話故事的房子~~~

威....
你是怎樣,
不PO就很久不PO,
一PO就連三PO的....
還有,
哼哼....
是逼我快寫故事吧!!!!!!
好吧...
等我想到我再寫啦... XD
(哇哈哈哈哈哈哈)

【2007/08/30 09:23】 URL | 阿咪 #- [ 編輯]


啥啥啥~~
我上次怎麼沒有拍到那個水龍頭~~
滾來滾去...

不過這真的挺漂亮的

【2007/08/30 07:48】 URL | 林安 #- [ 編輯]


回應本篇文章














悄悄話


引用本文
本篇文章引用的URL
http://midodo.blog46.fc2.com/tb.php/150-97f4aae8
引用本文(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rofile

midodo

Author:midodo
不想工作 ....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回應



分門別類



最近的引用



好朋友連結

將此布洛格加入連結



按月別歸類



貓杯時鐘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流涏版



搜尋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