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趴趴米豆窩
私と猫たちの楽しい日々。。。。
  • 09<<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 編輯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FC2 managemented
真的是我的生日趴吐-晚餐+宵夜 (?) 篇
2007年10月15日 (月) | 編輯 |
哼哼 沒禮貌
什麼還要等下個月
照片弄了就很快好



晚餐吃的是牛老大 ( 還是老二 ?@@) 牛肉涮涮鍋
熱騰騰的蔬菜湯底 好喝耶 ~~~

P9085760


用的可是當天直送現宰台灣溫體黃牛肉的唷 ~~~~

P9085758


另外單點了蔥爆牛肉 !!

P9085757

還有鮮嫩的苦瓜炒牛肉

P9085766

在這邊告訴各位一個小常識
苦瓜炒牛肉是熟的 千萬不要拿去涮的唷 !!!
( 講給現場試圖拿苦瓜炒牛肉下去涮的某先生聽的 XDDD)


什麼?
其他照片 ?
什麼其他照片 ??

再來當然是顧著吃沒照片了 噗
總之是好吃的啦 湯頭很合我的口味
牛肉鮮甜好吃
花枝丸和蝦丸是弄成一管自己用湯匙葛下去
吃的到大塊的花枝和蝦蝦絕對不灌水
讚的啦


吃過晚餐時間並不太晚
於是又殺到市中一路和民生路交口的二元咖啡續攤啦 ~~

P9085785

一杯好咖灰配上下午沒吃完的蛋糕再加上搭撥的人馬磕牙
( 咦 完全是下午茶的摳比版 ? 對啦 我知道沒創意 開心就好 噗 ~)
才心滿意足的結束這次生日趴


大夥正準備作鳥獸散
咦 這兩位可疑人事蹲在地上幹啥 ?
販賣毒品現場直擊 ??!!!

1368586178_cf9e141dda.jpg

( 本照片由阿布提供 )


ㄎㄎ  原來是一群人就地分贓起來了
託買的東西 拿來分送的名產
妳一個來我一個 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

姆董不愧是董座級
一口氣包了十五個台南好吃挖貴
而且因為包包太小
趁著我們從漢來咖灰廳下到停車場之際快手的敗了一個挖櫃包 !!!
江江江江 挖櫃包登場 ~~~~~~

1368585688_e901d54849.jpg

( 本照片由阿布提供 )

十五個挖櫃花了幾百塊 但是挖櫃包開了快三張小朋友
這就叫為了一杯牛奶養了一頭牛嗎 ?XDDDD




回家後當然嘛是要驗收成果 XD
換我的包包變百寶袋了 噗
噹啷 ~~~~

生日禮物系列
除了下午的禮物
又加了可愛零錢包 愛心相本 手工迷你布偶手機吊飾 ( 之前跟溫刀鏘來的混在裏面偷閃 噗 )
還有 ... 燒雞和妙鮮包 ?!
到底誰生日啊 哼
爽到家裏那兩個不會送禮只會搞怪的傢伙
還有心形蠟燭 ? 林太 蛋糕早在下午就切完了的說
是要插哪啊 囧 "

P9085786



林太特製的愛心相本
一本是米豆的 一本是霓和迷你的
金架就甘心 看了好感動喔 ( 拭淚 )

米豆本
呀 ~~~ 小米豆怎麼看怎麼可愛
( 傻媽媽 ing)

P9085788

女生本
不是我在說 霓妳的臉也太屎了點 ...|||

P9085790


再來是中元普渡區 ...
呃 不是啦 是代購系列
請散居各地的好朋友買來的名產 ㄎㄎㄎ
除了下午的炸醬外
還有松村燻鴨翅和給霓她們吃的肉條

P9085793


最後是各地名產區

三峽的牛角 姆董家的好喝緣茶和台南的好吃文旦


P9085799

後來又收到公主媽郵寄來的生日禮物
呀 好幸福 ( 飛上天 ing)


FC2 managemented
對這篇文章回應

苦瓜炒牛肉是熟的 千萬不要拿去涮的唷 !!!
狂笑阿~~~~

期待已久的趴吐終於出來了...
禮物喜歡就好...
至於那個蠟燭~~~
阿就高興的時候點阿~~~~

牛老二~~~噗

【2007/10/19 08:03】 URL | 林小安 #- [ 編輯]


可疑人事

有錯字 !!

【2007/10/18 10:46】 URL | 狸 #- [ 編輯]


阿noodle變成亂碼了
again,牛老二賣牛肉noodle不是賣牛的xx
?!改用單字看?怎麼亂

【2007/10/15 23:19】 URL | dohdohcat #JalddpaA [ 編輯]


阿布 免費 see 人家牛老二也是有出息的 但嘛瞧不起人家 XDDD

【2007/10/15 21:57】 URL | mido #3/VKSDZ2 [ 編輯]


?.....有牛老二?!不是賣牛的XX是賣牛肉?的,除此之外還有牛老三賣熱炒的.......
以上!

【2007/10/15 21:33】 URL | dohdohcat #- [ 編輯]


這裡是趴萬還是趴吐?(戴上老花眼鏡ing)
依常理判斷應該是叫牛老大,要是叫牛老二真的不是很好聽

【2007/10/15 19:38】 URL | justfree #dzqZ4bVk [ 編輯]


真是大豐收的日子阿!!!!!!!!

還有......是叫牛老大沒錯..........
叫牛老二的話..........mm.....有點奇怪 XD

【2007/10/15 19:29】 URL | 阿布 #- [ 編輯]


回應本篇文章














悄悄話


引用本文
本篇文章引用的URL
http://midodo.blog46.fc2.com/tb.php/156-ff2d912e
引用本文(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rofile

midodo

Author:midodo
不想工作 ....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回應



分門別類



最近的引用



好朋友連結

將此布洛格加入連結



按月別歸類



貓杯時鐘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流涏版



搜尋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