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趴趴米豆窩
私と猫たちの楽しい日々。。。。
  • 05<<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07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 編輯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FC2 managemented
免費吃到飽上
2007年10月20日 (土) | 編輯 |
話說有個很賽的網友
好好的名字不取偏偏取了個免費的賽名字
自此之後 就被小貓詐騙集團盯上了
各種偷拐搶騙的方法無所不用其極
目的就是要進他家門等著被送到好人家過好日子 XD
雖然他已經儘量避開菜市場等地雷區了

但是當你碰到小小貓躺在空的農藥罐旁邊
或是把小貓撿到路邊擺好
轉頭又看到他蹦蹦跳跳的跑回馬路中間跟著歐多拜跑時
你還能怎麼辦呢 ?
( 這就叫街貓智慧嗎 ?XDDD)
這回要介紹的是他的貓
( 咦 跟上一段無關喔 ? 喔 上一段我純粹是要虧他而已 XD)


話說只要住過他家的貓都有一項特技
就是都會變走動式鐵胃
免家貓咪公式如下 :
吃的多 + 什麼都吃 = 巨貓

其中鐵胃代表 江江 噗噗

P9225831


除了鐵胃 這小子十分之公關
在咖啡店中 很自在的躺在初次見面的陌生姨姨身上

P9225837


噗仔 你在想什麼呢 ?
( 啊 ... 有沒有什麼可以吃的呢 ? 老子餓了啊 ... 遠目 )))

P9225840


這是免費家唯一違反免家貓咪公式的千金 瓜子小姐
混的很漂亮的玳瑁貓
對老爸粘TT 但是超怕生 所以不勉強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籠子裏 照片就被搶鏡的阿噗搶光光啦

P9225841


這就叫饋咔饋啾嗎 ?XD


P9225842


粉嫩嫩的鼻子和嘴嘴
一整個被電到 滋 ~~~~ >/////<

P9225844


至於他有多食怪呢 ?
證據如下
對化毛膏愛不釋手 !!

P9225848


有多愛呢 ?
愛到可以用鼻孔吸食 !!

P9225847


厚 又來這一招
在家早就看膩了啦 #$%$$^&^*&
ZZZ .....

P9225853


唷 膽小瓜居然在外面睡著了 ?!

誰 ? 誰說的 ?!
我清醒的很 !!
( 鏘的一聲睜開眼睛 )))

P9225856


貪吃到手上明明什麼都沒有也要吃空氣

P9225876


貪吃到明明沒擠化毛膏也硬要舔瓶口 汗

P9225909


照片好多 @@
下次再續吧 ( 懶 )



=================================================================
續 ...

熊熊想不起來瓜子的花色該怎麼形容
於是問了朋友 ....

~forever love 我的米豆小寶貝 說:
瓜子算什麼貓去了...|||| 一時想不起來

Annie :
我也........||||

forever love 我的米豆小寶貝 說:
囧 腦袋一整個空空
只想的到髒兮兮貓 汗

Annie 說:
亂七八糟花 @“@

Annie 說:
名稱是玉字旁的?

forever love 我的米豆小寶貝 說:
我怎麼記得有個專有名詞@@

Annie 說:
我怎麼老想到琥珀之類的石頭名稱

forever love 我的米豆小寶貝 說:


~forever love 我的米豆小寶貝 說:
玳瑁?

Annie 說:
西低

Annie 說:
原來是跟烏龜有關@@“


FC2 managemented
對這篇文章回應

阿咪 這傢伙是天生公關 我到目前為止沒見過這麼大面神 呃 不是啦 是這麼 " 友善 " 的貓 噗 ~

林安 免費家的貓變成一種花色的代名詞了嗎 ?XDDD


免費 什麼人養什麼貓 .... 你指的呆是痴呆的呆還是耗呆的呆 ?( 逃 ~)
虧的當然兇啊 我不是開門見山說要虧你了 ? ( 抖腳 )


哈比豆 我只能說妳真是善良的好人啊 ...( 嘆 )



【2007/10/29 23:13】 URL | mido #3/VKSDZ2 [ 編輯]


TO 哈比豆
因為他每天都在學他爹才會一臉老實樣(羞)

【2007/10/24 21:48】 URL | justfree #dzqZ4bVk [ 編輯]


照免費的說法是有著呆呆樣貌的貓..........
難怪看起來一臉老實樣啊~~~~

【2007/10/24 20:01】 URL | happydoll #- [ 編輯]


是呆貌貓......
前面虧好兇

【2007/10/24 16:29】 URL | justfree #dzqZ4bVk [ 編輯]


玳瑁這詞我也常忘....汗
每次在路上看到這種花色的我都會...

ㄟㄟㄟ....是那個ㄟ~~~????
嗯~~~??
啊~~~免費家瓜子的那種顏色的貓ㄟ....

【2007/10/20 22:12】 URL | 林安 #- [ 編輯]


噗噗好可愛~~~~~
怎麼跟我家大福長的是一個樣!!!! >///<

不過我家大福沒那麼安分可以窩在人家身上,
所以.... Orz

而且,
大福下巴沒那麼乾淨...
都是貓粉刺啦!!!! (大哭.........)

【2007/10/20 03:27】 URL | 阿咪 #- [ 編輯]


寶瓜?那?美拉是誰???@@“是照相機?.......|||||

【2007/10/20 00:15】 URL | dohdohcat #- [ 編輯]


豆 叫寶瓜 @@ ( 很認真的跑去翻漫畫 )

【2007/10/20 00:12】 URL | mido #3/VKSDZ2 [ 編輯]


這??根本就是可美?.....??可美改名兒了是?現在叫?來著(抓頭)

【2007/10/19 23:59】 URL | dohdohcat #- [ 編輯]


回應本篇文章














悄悄話


引用本文
本篇文章引用的URL
http://midodo.blog46.fc2.com/tb.php/157-0d495128
引用本文(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rofile

midodo

Author:midodo
不想工作 ....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回應



分門別類



最近的引用



好朋友連結

將此布洛格加入連結



按月別歸類



貓杯時鐘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流涏版



搜尋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