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趴趴米豆窩
私と猫たちの楽しい日々。。。。
  • 07<<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 編輯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FC2 managemented
大師進香團
2007年10月29日 (月) | 編輯 |
呃 承襲軟趴趴的風格
本系列的上二篇大概是在六月中 PO 的 ....( 雞蛋蕃茄紛紛丟來 )


阿明回國趴 http://midodo.blog46.fc2.com/blog-entry-141.html#more
阿明回國第二攤 - 英國領事館 http://midodo.blog46.fc2.com/blog-entry-142.html#more
呃 嗯 ....( 邊說邊拍掉身上的菜葉 )
反正就是在英國領事館之後
在當司機把朋友們一個一個丟回應該丟的地方時
順便又參拜久違的大師 >//////<

大師是誰呢 ?
是阿明家的愛貓啦
因為阿明在國外遲遲不歸害我們也沒有機會跟大師見面 ( 斜眼看阿明 )
鏘鏘 !! 大師出場

P6094980

呃 大師 你出場方向錯了
後面 後面啦 ( 小小聲 )

P6094979

( 你懂啥 ? 大師的一舉一動都有禪示的 ....))
呃 是啦 最好屁股也有什麼禪意 ....

P6094998

坐著也有指示 ....

P6094996

大師的睿智可以在任何地方散發 ...

P6094991

( 不知為何 明家的貓好像特別適合亂七八糟的地方 ? 逃 ~~)

P6094990


不知為何 也跟電風扇很搭的美女英格蘭 汗

P6094984


魔鏡啊魔鏡 世界上最美的貓是我吧 ?
( 顧影自憐 ing)

P6094985


哼 這麼多人吵死了啦
老娘要閃喵了
( 你知的嘛 美女脾氣大 基本上這姑娘很難拍 照片好少 Orz)

P6094983


大師我們要回去了
下回要再開示我們喔 ~~~
( 嗯 ~ 再說啦 ... 不送 .... 呵 .... 該睏了 .....)

P6095017


FC2 managemented
對這篇文章回應

阿明 是啊 我本來打算等妳年底回來再當作新年賀禮呢 ~ 我真是太勤勞了
大師造型年年不同 今年走黃金貴氣風嗎 ?XD

【2007/10/31 12:00】 URL | mido #3/VKSDZ2 [ 編輯]


居然這麼早就po了..
真是值得嘉獎阿! 來賓請掌聲鼓勵!!

我家的大師今年當黃貓.....好黃喔
格蘭真是可愛~~(大心)

【2007/10/31 08:43】 URL | ming #- [ 編輯]


阿咪 again 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
至於大福愛的咬咬 還是留給妳吧 我的肉不夠香她不會想咬的 XDDD

【2007/10/30 19:47】 URL | mido #3/VKSDZ2 [ 編輯]


噗...
這大師的坐姿,真是隨性啊!!!! XD

米豆娘..
這樣說來,
你應該不知道還囤積多少東西沒寫是吧....
哼哼....
你好自為之啊.....
別又一月一PO,
搞啥失蹤去的啊.....
否則派大福去咬你啦!!!! XD
(剛剛又被大福狂咬的可憐阿母留..... =.=)

【2007/10/30 00:29】 URL | 阿咪 #- [ 編輯]


豆 人要活在當下啊 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吧 ....( 遠目 ))

【2007/10/29 23:08】 URL | mido #3/VKSDZ2 [ 編輯]


應該還有不少陳年老古董還沒po的......
例如出國??造之類的......

【2007/10/29 21:51】 URL | dohdohcat #- [ 編輯]


回應本篇文章














悄悄話


引用本文
本篇文章引用的URL
http://midodo.blog46.fc2.com/tb.php/159-fc2bedd3
引用本文(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rofile

midodo

Author:midodo
不想工作 ....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回應



分門別類



最近的引用



好朋友連結

將此布洛格加入連結



按月別歸類



貓杯時鐘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流涏版



搜尋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