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趴趴米豆窩
私と猫たちの楽しい日々。。。。
  • 05<<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07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 編輯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FC2 managemented
竟然被點到名?!之部落格串聯遊戲~【點名】+10 +1 +5 遊戲
2006年03月22日 (水) | 編輯 |
沒想到竟然在這麼樂樂等的題目被點名...||||
而且!! 更讓我出乎意外的 無敵竟然火速回答了?????!!!!!!!
害我沒辦法裝死>"<
好吧 那就來吧!!
【點名】+10 +1 +5 遊戲說明: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再點5個朋友,順道去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學英文 出國時我不想再用日文買東西了...|||
2.退休
3.臉吃胖一點
4.每年出國玩到爽
5.找到另一半
6.三隻貓不要再吃東西吃到碗邊都是屑屑了!!
7.上班時間隨我訂(這輩子是不可能了)
8.變的很勤勞(下輩子看有沒有機會)
9.公司沒有機車同事(下下下下輩子看來都不可能達到)
10.換一家光領錢不做事成天打混還升官的公司(...這應該十萬光年後都沒有可能性吧...Orz)



+1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大學? 我想過著天天混吃等死跑社團的生活 還有 我要去有大校園的學校啦~"~ 站在校門就看得到校尾 還不能騎腳踏車的學校根本不能叫大學!!!

12. 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要看他到底做了什麼作姦犯科的事

13. 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不好意思喔 我先擲個筊再告訴你

14. 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還好 也沒什麼特別不開心就是了 我的人生是一杯溫開水

15. 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推理小說 金庸 漫畫

16. 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死小孩 問這什麼問題?

17. 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18.CeCe 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那就跟大家一起不要愛啊 我很隨和的 :P

19.ka問:你現在幾歲???
啥? 暱說啥?? 俺聽部到??!!

20.Kim問:你失戀時有FEELING?
想不起來

21. Elic問: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可是半年過去了,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叫他去吃大便 完全斷絕聯絡 再自己處理心情

22. ying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默默喜歡再順其自然 我很被動滴

23.elvia問:愛人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邊?and why?
雙方步調沒有一致我走不下去...

24. 小a問: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有人會跳出來幫我處理麻煩事

25. 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大家都同情我沒有藝術天份 幫米豆畫圖 噗~

26. 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既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那我也要任意門 一開門就是香雞排的攤子 我都不用出門買 喔業

27.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退回來當朋友啊 如果已經深陷就慢慢消失不聯絡...

28. cheuk yee問:你執著嗎? 在哪一方面?
耶.... 跟我爸頂嘴我倒是強的很..|||

29. Alison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anyone 除了機車同事外

30. CHING問: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呈大字型躺在霧台的山頂馬路中間看流星雨

31. SOEY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樣反駁?
我娘不會說這種話

32.SIUDIN問: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我娘在兩百公里外欸 大門開了就出去了

33. AKARI問:如果你一覺醒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出去呼吸新鮮空氣

34. NANA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
都喜歡 羞~~

35.belial問:即使失去一切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可不可以留一點給我 不要什麼都失去?

36.larcran問:想要加入ID-S嗎?
這是某直銷事業或宗教團體嗎?@@

37.可樂問:生來是美女但終生被喜歡的人討厭/全臉被硫酸潑到但跟喜歡的人廝守到老請擇一。
前者 我可不會為了一個不愛我的人守到死 而且討厭我的人我也不會喜歡他 ㄌㄩㄝ~~

38.粒子問:跟國中老朋友去阿里山聚一天重要還是跟男朋友玩三天重要?
我國中同學都沒聯絡了欸...|||

39.Cynthia問:如果上天能讓你倒轉讓一件後悔的事..你會選擇什麼?
不選吧...事情過去後我都還活的好好的了....

40.seshikki問:如果在這世界消失之前,給你一個機會去報答一個給了你恩情的人,你會想要報答誰?
我希望到我死之前世界都不會消失@@

41.Alice問:你對你的生活很滿意嗎?如果不滿意,你覺得哪些地方使你不滿意?
沒有很滿意 但也沒有很不滿意 again我的人生是一杯溫開水...

42.阿敏問:你喜歡你現在念的科系嗎?你會覺得你比不上名校的學生嗎?
喜歡但對工作沒啥用處 2.會 我要大校園!!

43.心嵐問:你認為為什麼人要交男女朋友?
因為人是群居性的動物?

44.JIMMY問:人生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過日子比較重要 西印那想這些有的沒的幹嘛?

45.fastman52025問:真愛難尋 我要怎麼找到我的真愛
我怎麼知道? 我要是知道就不用找另一半了....

46.娃娃問:你會覺得人是個矛盾的動物嗎?為什麼?
是~ 因為一輩子太長 總要找點事情打發時間

47.企鵝問:忘記一個人或一件事的方法?
留給時間處理 大概三分鐘吧...

49.more問:要怎麼樣才能活出真正的自己?
等你都不需要親人朋友工作的時候

50.花問:你快樂嗎?
OK囉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不要挑啦~

51、隨風問:如果可以你想要去美化什麼?
米豆的毛 你什麼時候才要長出來啦??!!

52、掌櫃問:收到這遊戲邀請,您有什麼感覺?
靠!!要傳也傳個短一點的

53、台婆問:你最喜歡的台灣小吃是什麼?
鹽酥雞 香雞排 滷味 肉圓

54、猴婆婆問:有沒有令你印象深刻的電影或是電視影集呢?什麼原因?
美麗人生 我從那部開始喜歡木村的 羞~

55、老鼠問:最近在閱讀的書是什麼?
相機的使用說明書 看不懂啊...Orz

56、money媽問:倉頡和無蝦米輸入法那個比較好用?快回答~~~
倉頡不用錢當然比較好用

57、mayyu問:下期大樂透開幾號?哈哈~~~
我先請示三太子再跟你講

58、齁齁麻問:如果你有養寵物,為什麼要養?
因為他像小朋友一樣天真可愛但不會耍心機也不會忤逆我

59、怪阿姨問:今天午餐要吃什麼卡好?
早餐吃不完的春捲和飯團

60、酷力司問:哪家速食店的東西你最愛吃?
肯基的炸雞和麥當勞的薯條還有漢堡王的雞排堡


61、meme:以上的題目,你最不想答那一題?
如果可以 最好連傳都不要傳給我 有夠累的...

62、糰子:你喜歡吃甜的零食還是鹹的?比方說?
鹹的 蝦味先 可樂果 統一脆麵 真是萬年不變的好吃啊!!

63. 花貓:如果有出版社想請你出書,你最想寫什麼題材?
不可能

64.Jublly問:喜歡貓聚嗎?理由為何?
喜歡跟朋友聚 不愛一堆頭 因為上次米豆躲在店家的貓樹洞裏 害我得把貓樹整顆拔起來用倒的把他倒出來~"~

65.虎問:寫完有沒有很想問候誰的母親的?
是誰發明的我就問候誰

+5
已經有人警告我不准傳了 而且布洛格還自暴
我看就算了吧~~ 我還想多活兩年




小虎我乖乖交作業了
妳給無敵性愛光碟和澳門餅乾 那妳要給我什麼?







FC2 managemented
對這篇文章回應

這是啥....還好我沒部落格

【2006/03/30 01:41】 URL | ming #- [ 編輯]


嘖.....沒有圖可以看v-309

【2006/03/25 18:09】 URL | justfree$$ #dzqZ4bVk [ 編輯]


哎喲~~好好笑哦,你回答57題的答案..你真的很可愛~~~

【2006/03/22 18:52】 URL | money媽 #- [ 編輯]


神速! ..最近大家都反正了! XD

【2006/03/22 11:47】 URL | gLLL #NgxfueRM [ 編輯]


虎!!為什麼我沒有餅乾><

【2006/03/22 10:03】 URL | dohdohcat #- [ 編輯]


喔耶!寶貝我愛死你了!!!
我的部落格聽到都復活了呢
啾啾啾~~~
(喂!就算復活也不准傳給我!!)v-207

【2006/03/22 09:55】 URL | dohdohcat #mQop/nM. [ 編輯]


性愛光碟我已經寄給你了耶
我還沒跟你要個五千字的觀後心報告!!!

你要澳門餅乾嗎?
來永和我拿給你v-343

【2006/03/22 09:53】 URL | 虎 #DIO6yA8E [ 編輯]


好 那這一題交給妳來回答!!

【2006/03/22 09:42】 URL | mido #3/VKSDZ2 [ 編輯]



這位太太
有些問題好像等於沒回答耶...
例如:反問人家"死小孩,這什麼問題?!"
嘻~

【2006/03/22 09:36】 URL | CHARLOTTE #CEdK/kGk [ 編輯]


回應本篇文章














悄悄話


引用本文
本篇文章引用的URL
http://midodo.blog46.fc2.com/tb.php/16-4a866279
引用本文(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rofile

midodo

Author:midodo
不想工作 ....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回應



分門別類



最近的引用



好朋友連結

將此布洛格加入連結



按月別歸類



貓杯時鐘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流涏版



搜尋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