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趴趴米豆窩
私と猫たちの楽しい日々。。。。
  • 05<<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07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 編輯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FC2 managemented
品檢師
2007年11月23日 (金) | 編輯 |
前陣子跟批踢踢的團敗了個超夯的踏步機
夯到什麼程度 ? 夯到居然斷貨 ...|||
等了幾個禮拜 終於等到踏步機入門啦 ~



家裏有兩個小雞婆時
只要一有新鮮貨出現 .....


P9246024


唷 馬麻 妳閃遠一點
這個東西很可疑 我先來檢查檢查有沒有危險性 ...

P9246026



好像還蠻穩的 坐上去都不會搖晃 及格 !!

P9246032


趴趴看. .. 不錯 大小適中
( 威 ~ 是要買來給妳用的嗎 ?)

P9246037


嗯 ... 檢查一下裏面有沒有什麼怪東西

P9246029


啊 妳在拍我嗎 ? 要拍美一點喔
( 完全忘了本來的目的 )

P9246039



好吧 嘍嘍檢查完了該組長出馬了 ...
( 誰說妳是組長了 ?= =)

嗅嗅嗅 ...

P9246040


聞聞聞 ....
馬麻 好像不能吃欸
( 妳是鋼牙嗎 ??!!)

P9246042


嘖 不是吃的啊 ?
一點也不好玩 ...( 生悶氣 ing)

P9256043




FC2 managemented
對這篇文章回應

呵呵...
迷你這麼好奇啊...
小小檢查員...貼心呢!!!

那個霓霓..
噗...
好像狐狸圍巾啦!!
可惜你那邊天氣應該沒那麼冷,
不然圍這一條圍巾出門,
應該拉風的很吧!!!! XD

【2007/11/26 14:03】 URL | 阿咪 #- [ 編輯]



最後一張好可愛啊 ~~~~~~~~~~~~~~~~~~~~


【2007/11/26 12:41】 URL | 狸 #- [ 編輯]


好乖的兩個女兒阿~~~拭淚~~

最後一張的霓霓太可愛了~~~大心))))

【2007/11/25 19:22】 URL | 林安 #- [ 編輯]


好好笑喔跟我門家的 一樣啦,只要新的東西進家門她們 一定是第一個去驗貨的啦!!

【2007/11/24 10:19】 URL | peggy #- [ 編輯]


最後一張......是貓皮圍巾吧
嘖!可惜高雄不冷不能圍

【2007/11/24 02:35】 URL | dohdohcat #- [ 編輯]


回應本篇文章














悄悄話


引用本文
本篇文章引用的URL
http://midodo.blog46.fc2.com/tb.php/163-26c83e32
引用本文(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rofile

midodo

Author:midodo
不想工作 ....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回應



分門別類



最近的引用



好朋友連結

將此布洛格加入連結



按月別歸類



貓杯時鐘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流涏版



搜尋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