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趴趴米豆窩
私と猫たちの楽しい日々。。。。
  • 09<<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 編輯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FC2 managemented
970129 美濃 + 黃蝶翠谷自行車親子團
2008年02月13日 (水) | 編輯 |
由於山口組遊樂團領隊最近闔家敗了四台高級折疊腳踏車
於是緊急召集團員出動 測試捷牌折疊車功能 XD
剛好強碰到本人全年度業務最高峰期啊 >"<

不過還好我的業務是校長兼撞鐘
只要自己安排好倒也沒人管我
你知道的嘛
工作再忙
一提到玩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擠擠出來啦 XDDDD
這就是愛玩族的鐵則 !!!


本日是寒假親子遊樂團 所以地點要全家同樂
人數也因暴
所以各家自己準備交通工具到美濃中正湖集合
出門前還下了雨
還好老天有保佑
到了美濃只有陰天小雨
涼涼的天氣很適合重勞動之旅 XDDDD


除了領隊自備折疊車外
其他的人就地取材
找了家店租車去啦 ~~~
一台一百 協力車兩百
( 協力車要小心騎 免得像某父子一路烙鍊 邊修邊騎 XDDDD)
非假日的好處這時就出現啦
愛騎多久騎多久
操到腿斷掉都沒問題 !!!


不過來的時機好像偏早
波斯菊還不是很多 ....

P1296743


就算天氣不好
飯照吃蜜照採 XD

P1296750


美濃特殊的景觀 採野蓮

P1296762


往前行又發現新鮮玩意兒啦
煙草的花朵
這就叫煙花嗎 XD

P1296772


壯觀的煙草田
不過政府好像停止收購了
也許會慢慢沒落吧 .....

P1296777


下雨啦 ...
到 .... 某陶藝展示中心躲個雨 @@

P1296786


P1296790


半成品在外面納涼 XDDDD

P1296791


雨停了繼續行程 ~
碰到小氣的白底虎斑

P1296797


小氣鬼小氣鬼小氣鬼
拍個照不行喔
造嘎納杯是 怎樣 哼

P1296798


跟浪浪掰掰後就去覓食啦
找了網路上有人推薦的小吃店吃道地的客家菜
不過 再次證實又油又鹹又酸的客家菜不是我的菜 .....
蒜泥三層肉沒有蒜泥只有蒜片 @@
而且好吃的三層肉為什麼要配酸的醬 嗚
我不懂啦 !!

午餐後騎回租車處
順便點了咖啡 喝喝聊聊也好不悏意
一邊正值豐收的菜園

P1296802


恬靜的田園風光

P1296803


喝完咖啡 時間還有剩
一行人轉往黃蝶翠谷
停車處有一條小徑往山上去
考量到時間所剩不多加上有小朋友
所以選擇了往小溪去啦 ~~~~~

清的溪水看的出生氣蓬勃

P1296805


維持了大半天的形象一下水就破功
玩的比小朋友還嗨啊 汗

意外發現第二專長
江江 十幾二十隻的蝦蝦都是我抓的喔 ~~~~~

( 這麼小隻要夠糊口很難 囧 )

P1296810


小朋友的戰果

P1296814
( 只抓的到小魚 再大一點的精的跟鬼一樣 根本抓不到 = =)



陰雨的一天以蔚藍的天空做為結束
固的

P1296816


本日行程結束於旗山糖廠 啊啊啊
我好久沒吃清冰 好懷念啊 ~~~~~~~~~~~~~~~





PS. 美濃的自行車道實在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啊 ....
地圖和地標太少
害我們一直走錯路 巴庫 走錯路 巴庫 = =
騎一騎還在想 這鎮公所也太幽默了吧
為啥觀光路線會帶我們去拜訪 " 好兄弟社區 "....||||
FC2 managemented
對這篇文章回應

林安 要玩就是要非假日啊 !!!

豆豆 乳溝喔 ? 請往下看就有 ....


公主媽 當地的菜色是叫野蓮 @@

【2008/03/03 21:42】 URL | mido #3/VKSDZ2 [ 編輯]


疑?野蓮?
那個人手上拿的是不是長長細細一條一大把?
是不是水蓮根啊?
下火鍋好吃耶!

【2008/03/03 15:56】 URL | tammy #- [ 編輯]


我要看珍妮擠乳溝!!!

【2008/02/13 23:50】 URL | dohdohcat #- [ 編輯]


果然還是要平常日去...
我去的時間都是人擠人...
別說騎車了..
我連走路都懶...

原來那是採野蓮唷
我還想說這季節哪來的菱角

【2008/02/13 22:59】 URL | annlin #- [ 編輯]


回應本篇文章














悄悄話


引用本文
本篇文章引用的URL
http://midodo.blog46.fc2.com/tb.php/169-5c0cd0ef
引用本文(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rofile

midodo

Author:midodo
不想工作 ....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回應



分門別類



最近的引用



好朋友連結

將此布洛格加入連結



按月別歸類



貓杯時鐘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流涏版



搜尋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