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趴趴米豆窩
私と猫たちの楽しい日々。。。。
  • 05<<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07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 編輯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FC2 managemented
征服星巴巴趴萬!!
2006年03月28日 (火) | 編輯 |
話說我娘最愛現了
不管到哪裏都要帶著我去獻寶

娘啊~ 等等要去哪啦?

(乖~ 待會兒你要乖乖待在袋子不要亂動喔)
10_9507_47.jpg



這..這是哪啊?
10_9507_49.jpg



嘿咻嘿咻!!
10_9507_50.jpg



這...這不是星巴巴嗎?(東張西望)
是的 迷有錯!! 我娘今年立了個很無聊的志願
要帶著我征服高雄的星巴巴...||||
10_9507_51.jpg



唉呀米豆豆不要生氣啦~
娘找了個漂亮姨姨陪你欸
10_9507_52.jpg



來個招財貓姿勢吧
10_9507_53.jpg


唷 姨姨妳好美
10_9507_54.jpg



可是娘 我想回家啦
(乖 再來跳個舞做記念喔)
10_9507_55.jpg





FC2 managemented
對這篇文章回應

豆豆 比基尼可能包不住喔 噗~


雞樓 五十元米金如妳所願出來啦 看到沒?


普雷弗 本檔上演的是巨乳版小紅帽喔 噗~


熊 妳也是南部人啊 ^^

【2006/04/02 22:20】 URL | mido #3/VKSDZ2 [ 編輯]

http://blog.sina.com.tw/jan2688/
米豆真是太可愛了

熊姨要是有回南部一定要去抱抱你

【2006/04/02 17:24】 URL | 肥肥北極熊 #- [ 編輯]


歐歐歐~ 小紅帽喔!
可愛得要命喔~~~~~~~
:DDD

【2006/04/02 09:30】 URL | playful #- [ 編輯]


趴吐啊!! 趴吐在哪裡? 50元美金那張要潑出來哦~~~, 50塊起標! XD

【2006/03/30 11:55】 URL | gLLL #- [ 編輯]


米豆嬤會不會做比基尼阿^^
請米豆阿嬤做做看怎麼樣

【2006/03/30 10:14】 URL | dohdohcat #- [ 編輯]


豆豆 對啊 再來想想夏天要玩什麼 噗~


免費....你的老灰啊症頭不會讓你忘了你曾經玩過米豆吧?...||||


桑妮 阿咪 拓展事業版圖喔...這麼上進的事不是敝窩的風格欸(挖鼻孔)


溫刀 請節哀順變....... 妳要是來高雄米豆的出場費我可以給妳打個折的 噗~



阿狸 對欸 沒錯 米豆已經征服米國企業了 挖哈哈哈!!!(雙手叉腰仰天長笑)


薇小拉 一切都是錯覺 因為體位的關係(體位 呀~~ 好害羞>////<) 他的脂肪都流到屁股方向去了....


大師 矮油~~ 您真性急 昨天上傳照片太累了嘛>"< 今天再來PO

【2006/03/30 08:28】 URL | mido #3/VKSDZ2 [ 編輯]


不是有接吻照嗎? 我來看接吻照的 呼呼

【2006/03/30 01:42】 URL | 喵吉大師 #- [ 編輯]


米豆~~~我~~~早就被泥征服了(羞)

不過打個岔,米豆是不是變瘦啦
我覺得奶便小了耶 噗

【2006/03/29 15:41】 URL | 薇小拉 #- [ 編輯]


征服米國的興八八吧 米豆豆 ~

【2006/03/29 12:58】 URL | ussfox #- [ 編輯]


噗~溫刀
看來米豆這輩子跟你沒緣啦!!!
你就認命了吧你

【2006/03/29 12:39】 URL | dohdohcat #- [ 編輯]


米豆~~~~
好可愛啊!!!!
特別帶著小紅帽,露著一顆小頭出來的米豆....迷人啊!!!
要征服星巴巴嗎???
來吧!!!
新竹也很多家的說...
離阿咪最近的,有清大跟風城的啦!!!
快來啊!!!!
^^~

【2006/03/29 01:09】 URL | 阿咪 #- [ 編輯]


來征服頭份星巴巴吧!!
.............痾!!頭份沒星巴巴!!!哇~~~~~~~~~><~~~~~~~

【2006/03/29 00:47】 URL | #- [ 編輯]


什麼時候要拓展
征服台中跟台北星巴巴呢~

【2006/03/28 22:27】 URL | sunny #- [ 編輯]


挖嗚>"""<
米豆實在太可愛了啦v-10
我也要看米豆豆啦~~

【2006/03/28 20:07】 URL | justfree$$ #- [ 編輯]


挖哈哈米豆豆跳舞實在是太可愛了......
想一下夏天該裝成什麼再來玩好呢^^v-344

【2006/03/28 15:48】 URL | dohdohcat #- [ 編輯]


回應本篇文章














悄悄話


引用本文
本篇文章引用的URL
http://midodo.blog46.fc2.com/tb.php/17-bfa3f075
引用本文(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rofile

midodo

Author:midodo
不想工作 ....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回應



分門別類



最近的引用



好朋友連結

將此布洛格加入連結



按月別歸類



貓杯時鐘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流涏版



搜尋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