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趴趴米豆窩
私と猫たちの楽しい日々。。。。
  • 05<<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07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 編輯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FC2 managemented
征服嘎逼廳番外篇
2006年04月02日 (日) | 編輯 |
雖然這不是星巴巴
但是紅沙發配米豆好襯啊>/////<
重點是...老闆人超nice 他肯讓米豆出來拍外景欸
都不用躲躲藏藏好讚!!
你看!!有沒有給他很帥!!!
20060330001344.jpg



這家店放的是唱盤 用的是自己烘培的咖啡
整間店都瀰漫著烘培時的咖啡香 好棒
20060330001426.jpg



米豆也喜歡呢~ 在這家店放鬆的很
20060330001444.jpg



厚 馬麻妳在偷吃什麼??!!
20060330001513.jpg



啊啊 妳好奸詐!! 自己一個人偷吃店長請的烤蘋果 我也要啦!!!!!!
20060330001847.jpg



喂!! 害我烤蘋果掉到桌上了啦 哼 處罰你!!
20060330002300.jpg


至於為什麼每張照片看起來都差不多?
實在是因為米豆給他一個太放鬆....
坐著坐著到最後還給我度.....||||
於是番外篇也大成功~
20060330002318.jpg


FC2 managemented
對這篇文章回應
承認待ちコメント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

【2006/04/14 23:33】 | # [ 編輯]


挖哈哈哈~~~~
老闆人真的是很好呀~~~~
下次叫他弄點米豆豆能吃的東西來吃好了~~~ cccc
還有米豆豆跟紅色真的很搭ㄋㄟ~~~ >/////<
只可惜太放鬆了 >"<
都是一樣的姿勢拉~~~~~~

【2006/04/04 11:36】 URL | Borenda #- [ 編輯]


厚~~~
米豆怎麼拍都怎麼可愛啦!!!
眼睛圓溜溜的....
真是吸引人勒!!!
這家店的頭家不錯,有眼光,
讓這麼可愛的米豆出來透氣,
應該為他加不少業績吧!!!
^^~

【2006/04/04 02:31】 URL | 阿咪 #- [ 編輯]


免費 我先讓米豆叫你乾爹先!!! 帳號我會另外給你 請記得按月存入贍養費 謝謝!!

【2006/04/03 16:41】 URL | mido #3/VKSDZ2 [ 編輯]


有人要幫妳分擔米豆的伙食費跟醫藥費還不快點帶著米豆叫乾媽^^

【2006/04/03 14:16】 URL | justfree$$ #dzqZ4bVk [ 編輯]


總裁 你眼花了喔 那個叫水汪汪大眼好~


免費 老灰啊要早睡早起啊!! 怎麼一早精神就這麼差 你不合格喔!!


豆豆 豆豆...(用手戳) 沒反應欸 拿彩色筆在臉上塗鴉!!


薇小拉 .......每個人都跑到我的地盤來宣誓他對米豆的主權是怎麼回事?|||| 難道 沒有自我 屬於群眾就是巨星的宿命嗎??!!

【2006/04/03 14:09】 URL | mido #3/VKSDZ2 [ 編輯]


哎呦~我的米豆好可愛喔
那眼神尤其靈活耶~~~



【2006/04/03 13:12】 URL | 薇小拉 #- [ 編輯]


放鬆~~~~(睡)

【2006/04/03 12:48】 URL | dohdohcat #- [ 編輯]


禮拜一就來個軟趴趴超放鬆的主題
呼阿(打哈欠ing)

【2006/04/03 10:52】 URL | justfree$$ #dzqZ4bVk [ 編輯]


最後一張米豆淚眼汪汪
一定是他娘欺負他 來人阿 關門放貓!!!!!

【2006/04/03 10:33】 URL | 虎總裁 #DIO6yA8E [ 編輯]


回應本篇文章














悄悄話


引用本文
本篇文章引用的URL
http://midodo.blog46.fc2.com/tb.php/22-39eae323
引用本文(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rofile

midodo

Author:midodo
不想工作 ....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回應



分門別類



最近的引用



好朋友連結

將此布洛格加入連結



按月別歸類



貓杯時鐘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流涏版



搜尋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