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趴趴米豆窩
私と猫たちの楽しい日々。。。。
  • 05<<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07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 編輯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FC2 managemented
2038年1月19日到底是什麼大日子??!!
2006年04月04日 (火) | 編輯 |
這真是個奇妙的日子...

119.jpg

你看!!!好多神秘客都在未來的那一天寄信給我呢~

一共有九百五十三封 哇我好受歡迎~~(我真的是太無聊了..Orz)

有沒有人知道 為什麼垃圾信都一定要在那一天寄信呢?>"<
FC2 managemented
對這篇文章回應

我的奇摩信箱也會這樣耶...
每次都有一堆殺不完的垃圾信~
很多都是來自20xx年,真是莫名其妙,怒!!

【2006/04/11 02:25】 URL | BoBo #- [ 編輯]


布蘭達 好像不是欸@@ 我的日期設定沒錯說><


豆豆 ..............反正我就是沒事做啦(哭著跑走)



普媽媽 閣下真是未卜先知!! 我都還不曉得那天外星人要來呢~(傳相機ING)


免費 你是打算繼續活在對米豆的回憶中是吧?-_-+


阿咪 這...比贏了有獎品嗎?>"<


薇小拉 耶..這位人客真難伺候 這樣還不夠喔? 要我把九百五十三封都PO出來嗎?@@

【2006/04/06 14:27】 URL | mido #3/VKSDZ2 [ 編輯]


請問。。。。這篇醬就沒了嗎?(開始砸店)

【2006/04/06 14:19】 URL | 薇小拉 #- [ 編輯]


哈哈哈~~~
米豆娘,
原來你也有注意過這個喔..
我還以為只有我這麼無聊ㄋㄟ.. XD
不過我最多收到5百多封啦!!!
所以還沒你利害的勒!!!
^^~

【2006/04/06 01:15】 URL | 阿咪 #- [ 編輯]


好無厘頭的一篇主題阿@@

【2006/04/05 05:01】 URL | justfree$$ #dzqZ4bVk [ 編輯]


外星人征收地球的日子

【2006/04/04 13:35】 URL | 普媽媽 #- [ 編輯]


你好有空喔.....我都沒去看我的垃圾信箱耶@@"

【2006/04/04 13:28】 URL | dohdohcat #- [ 編輯]


@@???
真是奇怪呢..........
會不會是你自己的電腦時間設定有錯誤????
理論上他是依照你電腦設定的時間去show出收件時間的

【2006/04/04 11:39】 URL | Borenda #- [ 編輯]


回應本篇文章














悄悄話


引用本文
本篇文章引用的URL
http://midodo.blog46.fc2.com/tb.php/23-ed290b51
引用本文(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rofile

midodo

Author:midodo
不想工作 ....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回應



分門別類



最近的引用



好朋友連結

將此布洛格加入連結



按月別歸類



貓杯時鐘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流涏版



搜尋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