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趴趴米豆窩
私と猫たちの楽しい日々。。。。
  • 09<<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 編輯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FC2 managemented
美女下海了!!
2006年04月06日 (木) | 編輯 |
正式進入換毛季!!
霓的毛也差不多長到全長了 QQ
還是先來給她洗個澡涼快一下
順便把一些毛先洗下來免得飛的到處都是....

其實 我最討厭洗澡了...
DSC01835.jpg



嗚 我不想洗啦
DSC01833.jpg




趁馬麻不注意偷偷爬起來好了....
DSC01828.jpg




(喂!! 妳當我瞎啦~ 給我坐回去!!)
嗚嗚 馬麻好兇(屎臉)
DSC01840.jpg



馬麻討厭 哼
DSC01847.jpg



(妳剛說了啥?)
沒..沒有
DSC01851.jpg




我真的沒有說妳討厭喔(呆)
DSC01860.jpg




真的真的沒有喔(眼神飄移)
DSC01863.jpg




(妳給我罰站先 講馬麻壞話!!)
嗚>"<
DSC01866.jpg




霓不想洗澡 搓到一半逃到馬桶上去了
這邊風景好妳比較甘願嗎?~"~
DSC01875.jpg




馬麻 可以出去了嗎?(裝乖)
(還不行喔 還沒沖掉捏)
DSC01876.jpg



好里加在只有聞聞而已 一舔下去就一失足成千古恨
正式加入智障班了
DSC01878.jpg



娘~ 水噴到眼睛了啦
DSC01889.jpg



水太冷了啦
DSC01890.jpg



厚 水又太熱了啦
DSC01891.jpg



水量調小一點啦 嘖
(.......)
DSC01894.jpg



ㄌㄩㄝ~~~
(..妳皮可以再癢一點)
DSC01898.jpg



各位叔叔姨姨 這樣像不像陽光下揮撒汗水的美少女啊??
DSC01910.jpg




正所謂人助自助 一邊吹一邊舔毛才會乾的快喔
DSC01917.jpg




江江江!!! 閃亮亮一枚美少女重現江湖啦~~DSC01920.jpg


FC2 managemented
對這篇文章回應

繼上回高速公路時速140自拍後
這回又一邊幫貓洗澎澎一邊自拍
童協...妳真是令我嘖嘖稱奇呀...嘖嘖嘖...
還是妳其實是八爪章魚?驚驚~咻~

還有為何舔牆壁會變智障? @@

【2006/04/11 02:15】 URL | BoBo #- [ 編輯]


啊~~~~~~ 被電到...
又是一位大眼長髮美女喲~~~~~~
:D

【2006/04/07 23:02】 URL | playful #- [ 編輯]


霓霓配合度真高啊
真羨慕
不像我家每次洗澡都是人貓大戰

【2006/04/07 16:03】 URL | Connie #- [ 編輯]


霓霓的眼睛真的好大呀
勾椎阿~

【2006/04/07 16:00】 URL | justfree$$ #dzqZ4bVk [ 編輯]



豆豆 那是為了表現出閃亮亮的毛色 和我家亂成一團絕對絕對絕對沒有關係喔


尼可 嗯 啊 就拍一拍再洗一洗 洗一洗再拍一拍
然後一手拿蓮蓬頭沖一手拿相機拍 我家信奉一切DIY主義
霓霓洗個澡我好忙喔 噗~



阿咪 霓霓現在超乖的 我幫她梳毛球時她會痛
可是她即使痛到哈氣也不會咬我
真是個乖小孩~


溫刀 .....閣下真個是好眼力 一眼就識破這不是米豆.....



虎 我也很意外呢 除了不愛泡滴露水外
沖水時她都乖乖坐著沖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我一時興奮沖太久洗太乾淨
她現在胸前的毛全都打結了><

【2006/04/07 13:29】 URL | mido #3/VKSDZ2 [ 編輯]


最好是你比霓霓更兇啦

不過霓霓真乖 都可以泡澡吹風....
有沒有興趣報名智障班阿
舔下去就對囉!!!!!

【2006/04/07 09:46】 URL | 虎 #- [ 編輯]


..............................

這不是米豆!這不是米豆!這不是米豆!這不是米豆!這不是米豆!!!!!﹝倒在地上亂踢ING﹞

【2006/04/06 23:30】 URL | 如花 #- [ 編輯]


洗澡中的霓霓粉可愛ㄟ~~~
不過,
怎麼這麼乖乖的讓娘洗澡又可以拍照的..
超利害!!!
這點,
我們家永遠辦不到啦~~~

【2006/04/06 23:05】 URL | 阿咪 #- [ 編輯]


v-48我實在很好奇,妳怎麼辦到的??一邊洗澡一邊照相....

【2006/04/06 19:50】 URL | 尼可 #- [ 編輯]


那個......最後ㄧ張的背景是想要遮掩什麼東西阿??

【2006/04/06 16:20】 URL | dohdohcat #- [ 編輯]


薇小拉 霓應該比乖乖妮胖 她剛到我家是3.2公斤 跟個仙女一樣 不過在我的調教之下 現在每天早上都我催我放飯呢 :P 但其實我明明是喜歡瘦貓的Orz 我才梳完她就又去舔胸部的毛結果又變Q了啦>"< 下次剪成包子頭好了 哼哼



大多小扭 霓霓以前是暴力貓呢~ 不過我比她更兇 哈哈哈 妳家的寶貝都好可愛喔!!! ^^

【2006/04/06 15:27】 URL | mido #3/VKSDZ2 [ 編輯]


好乖好可愛的霓霓.....多多哥哥跟扭蛋弟弟最討厭洗澡...姨姨好羨慕你唷~

【2006/04/06 14:58】 URL | 大多小扭 #- [ 編輯]


霓霓~加入智障班沒什麼不好的阿?!
班長不就是胖子嗎?噗

霓霓的毛一碰到水就全垂下來
看起來真的好瘦好瘦喔
跟乖乖妮一樣,該不會都是未滿3公斤的蠅量級吧?!

不過長毛貓洗完澡真的很難吹
每次怎麼梳怎麼吹
胸毛還是Q的咧。。。。^▽^

【2006/04/06 14:18】 URL | 薇小拉 #- [ 編輯]


衝阿))))))))

【2006/04/06 14:12】 URL | 薇小拉 #- [ 編輯]


回應本篇文章














悄悄話


引用本文
本篇文章引用的URL
http://midodo.blog46.fc2.com/tb.php/24-f53b6227
引用本文(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rofile

midodo

Author:midodo
不想工作 ....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回應



分門別類



最近的引用



好朋友連結

將此布洛格加入連結



按月別歸類



貓杯時鐘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流涏版



搜尋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