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趴趴米豆窩
私と猫たちの楽しい日々。。。。
  • 07<<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 編輯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FC2 managemented
電車男??電車女!!!
2006年01月25日 (水) | 編輯 |
之前就買了電車男的小說
所以昨天緯來日本台演的電車男也就順理成章的看了起來...
感想..

男主角的行為怎麼看都是變態..||||
女主角太夢幻 不像小說裏的愛瑪士小姐雖然有教養但感覺蠻獨立
個性也鮮活許多
不過大體來講還不錯啦 小栗旬好帥啊~~
尤其是找電影版男主角山田孝之演的英勇上班族
這是日劇很愛用的老招 不過還是百看不厭的爛橋段 噗~


如果日本有個電車男
那台灣的電車女就是我了
原因當然不是因為我在電車上英勇救了某位文質彬彬大帥哥而展開一段浪漫的戀曲
而是因為.....今年的冬天我是個每天被車子電的女人>"<
以前都沒什麼感覺
今年冬天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每開車門必被電...||||
試過各種開門的方法 除非我戴著手套開門 不然不管用啥角度開門都會被靜電電到
甚至變本加的 我在辦公室開鐵櫃也照電不誤 Orz
難道是我的車不愛我了? 辦公室鐵櫃暗算我?? 連老天爺也懲罰我??!!!!
還是以後我把手指插進電源孔裏就可以直接開電腦來用不用插電了?@@

FC2 managemented
對這篇文章回應

to 普麻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電男人不想電車啊(淚)


我今天發現一個好方法欸!!!!
就是用膝蓋頂車門把門關起來!!!!!!!
完全不會被電到 我好聰明 哈哈哈(驕傲)
不過...是要怎麼練才能用膝蓋開車門啊?....Orz

【2006/01/26 23:43】 URL | mido #3/VKSDZ2 [ 編輯]


我以前也是電車女
不過自從認識波波爸、搭了他的車子以後
就變成他是電車男~好口連~比我還容易被電~


我不喜歡電視版的電車男
男主角真的是太醜了
連看個五分鐘我都覺得傷眼睛~

【2006/01/26 10:42】 URL | 薇小拉 #- [ 編輯]


電車做什麼
你要去電男人啦

【2006/01/26 09:53】 URL | 普媽媽 #- [ 編輯]


我也整天被電>"<
連摸貓都被貓電

不過據說開車門之前先拿鑰匙碰一下門把 把靜電放掉...據說啦....
你知道我沒車的!

【2006/01/25 14:37】 URL | 虎 #DIO6yA8E [ 編輯]


噗哈哈~我去年也被慘電
怕到每次開車門都用袖子開
多擦乳液啦
手不要太乾
不然很容易被電低

【2006/01/25 14:34】 URL | dohdohcat #- [ 編輯]


回應本篇文章














悄悄話


引用本文
本篇文章引用的URL
http://midodo.blog46.fc2.com/tb.php/4-d9eef1ce
引用本文(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rofile

midodo

Author:midodo
不想工作 ....



最近的文章



最近的回應



分門別類



最近的引用



好朋友連結

將此布洛格加入連結



按月別歸類



貓杯時鐘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流涏版



搜尋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